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赛水立方冒出广东小将 50米自亚洲纪录被改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3:38  法制晚报

  泳池冒出广东小将亚洲纪录被改写

  本报讯(实习记者宫云捷)“张琳是我偶像!”刚刚打破亚洲纪录的史润强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北京时间昨天,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21岁的广东选手史润强以21秒95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这也是本届赛会上出现的第一项亚洲纪录。

  此前男子5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是由史润强在今年6月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上创造的,成绩为22秒13。这次能将该纪录提高0.18秒之多,史润强表示,其实这也是在意料之中。“最后训练比较系统,赛前我就想过要破纪录。”史润强赛后说。

  三个月内两度打破亚洲纪录,史润强却并不知足。他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像中国男子游泳的领军人物张琳一样,站在世锦赛和奥运会的领奖台上。

  昨日其余冠军

  女子100米自由泳唐奕(上海)男子400米混合泳李自强(江苏)女子50米蝶泳杨礼(解放军)男子4×200米自由泳上海队女子800米自由泳周丽莉(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