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锦标赛游出佳绩 史润强刷新50自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1: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9年游泳全国锦标赛昨晚在国家游泳中心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水立方”里传来捷报———来自广东队的史润强以21秒95的佳绩,刷新了自己在今年6月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上创造的男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掀起了昨晚比赛的最高潮,当21岁的广东选手史润强率先触壁后,“水立方”的大屏幕上打出了鲜红的“NAR”,一项新的亚洲纪录横空出世。史润强以21秒95的成绩让自己今年6月份创造的22秒13的亚洲纪录成为历史。“第一次来水立方比赛,感觉很舒服!能破自己的亚洲纪录也想到过,以后的目标是一点点超越自己。”史润强开心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