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奎尔牵涉赌球案难脱身 上海大师赛能否出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9:17  新闻晨报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即将于9月7日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但昨天却有消息传来,世界排名第2的史蒂芬·马奎尔于当地时间27日被英国警察带走问话,由于牵涉赌球事件,他很有可能就此缺席上海大师赛。目前世界斯诺克协会对其上海之行是否受到影响还未作出回复。

  这次与马奎尔同时被带去问话的还有他的老乡博内特,两人被疑赌球的那场比赛是在去年英锦赛首轮,当时马奎尔8:3领先,博内特本有机会将比分扳为4:8,但在进攻一颗简单的黑球失误,从而让马奎尔9:3取胜。

  比赛之后,关于赌球的传闻不断,双方都予以坚决否认。据悉,这是他们第二次就此事接受警方询问,警方在之后发表的声明中说:“斯蒂芬没有受到任何指控,目前已被释放。”

  与此同时,世界斯诺克协会昨天也给记者发来邮件,声明中表示,他们确认马奎尔被带入警察局问话的事实,作为管辖协会,他们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至于马奎尔是否赌球,世界斯诺克协会明确表示不会对此作出回应。

  按照上海组委会提供给记者的行程单,马奎尔原本计划于9月5日抵达上海。但他到底能否成行,目前还是一个问号。

  晨报记者 黄 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马奎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