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一战洗刷柏林阴霾:像在做梦 最感谢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中铩羽而归的伊辛巴耶娃终于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在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的比赛中,她不仅重新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还以5米06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柏林世锦赛中意外失利的伊娃曾在赛后表示,自己太过自信,导致了失利。今天在打破世界纪录之后,世锦赛失利又有了新的“解释”,她开玩笑地说:“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会在柏林被击败,是为了今天这个不可思议的成绩,这一切就像做梦一样,真的很难相信。”

  在打破世界纪录之后,伊辛巴耶娃表示,自己最感谢的就是教练佩特洛夫,“在柏林失利后,他给了我最好的建议。还有很多人他们信任我、告诉我不要担心,每个人都有失利的时候。”

  “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我没有感到有任何压力,我知道我的状态很好。”在本赛季结束前,伊辛巴耶娃还有三场比赛要参加,一旦她在接下来的比利时布鲁塞尔站再夺金牌,那么她就会分享百万黄金巨奖。

  这是伊辛巴耶娃第13次打破世界纪录,上一次见证世界纪录诞生的地方正是去年的8月18日北京鸟巢,在经历过世锦赛惨痛失利的伊辛巴耶娃还会多少次飞跃极限,让我们拭目以待。(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