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WMA半决赛今日打响 河北云飞挑战青岛响虎

  本报黄山专电(特派记者 李文武) 今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将上演第一场半决赛——青岛响虎VS河北云飞。赛前保持全胜的青岛响虎队志在夺冠,该队领队张俊峰赛前放出话来,要在三局之内提前结束战斗。

  从半决赛开始,各俱乐部可以根据自己队员特点,综合分析对方有可能派出的队员,排兵布阵,而不是像此前积分赛那样随机抽取。因此,比赛的精彩程度将得到保证,有望上演多场强强对话。

  在此前的比赛中,青岛响虎连战连捷、领跑积分榜,成为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队中的袁彪已成为WMA目前人气最高的运动员,他的后空翻、仰天啸,是拿分利器。而穿裆靠、蹬一根,更是成名绝技。

  反观河北云飞,一展黑马风采,虽然积分赛中惨败于响虎,但知耻而后勇。第五轮关键一战,云飞集体爆发,成功使出高难度技法“穿裆靠”10次,狂揽20分,收获巨大信心。

  展望比赛,河北云飞教练吴国富昨日表示,“我们上下一心,士气很足。”而青岛响虎领队张俊峰则回应说,“我们的策略是事先不让队员知道,根据他们的性格安排,这样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

  具体对阵如下:

  第一局:孙浩VS张震

  第二局:牟宁VS郭权

  第三局:袁彪VS王帅

  第四局:卞保保VS石龙

  第五局:李伟VS杜雨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