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晖孤掌难鸣赢肖国栋又如何 四体会江苏再负四川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预赛继续进行,在败者组的焦点之战中,肖国栋领衔的四川队再度以3比1击败丁俊晖所在的江苏队,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继前几天四川队3比1战胜江苏队后,昨日比赛中,率先代表四川队出场的陈飞龙很快就拿下了对手,为四川队取得第一分。紧接着丁俊晖与肖国栋再度相遇,丁俊晖在打出一杆56分之后,肖国栋立刻回敬了一杆55分,不过运气明显站在了丁俊晖这边。丁俊晖在一次准备防守的时候,无意中将绿球打入了中袋,最后丁俊晖为江苏队扳回一分。

  不过,江苏队除了丁俊晖外,其他队员集体发挥疲软,双打刘崧和与张安达组合不敌陈睿夫与肖国栋,第四场比赛单打刘崧也不敌陈睿夫。最终,四川队以3比1再次战胜了江苏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四川队将对阵上海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