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赛场空手而归 伊辛巴耶娃称过于自信导致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0: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28日讯 俄罗斯撑杆跳女皇,奥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叶丽娜·伊辛巴耶娃日前表示,她在柏林世锦赛上的失利主要原因要归咎于过于自信。

  “我只是想着我会再拿一块金牌并且再打破一次世界纪录。对我来说,感觉就像是一件日常工作那样,”这位俄罗斯选手于周五晚上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并没有感觉到自己在比赛。”

  二十七岁的伊辛巴耶娃在三次试跳均告失败的情况下,挥泪告别了上周举行的柏林世锦赛,将获胜的机会留给了波兰的安娜-罗格维斯卡。

  伊辛巴耶娃连续获得了最近接连四大赛事的冠军,分别为2004年和2008年奥运会冠军及2005年和2007年世锦赛冠军,同时还夺得了许多欧洲赛事和室内赛事的桂冠。

  “也许我有点过于自信了,”伊辛巴耶娃表示。“我认为冠军一定是我的。我没有能够集中精力,让自己太过放松了。”

  “在柏林比赛前,夺冠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稀奇的,几乎没有。但此刻,我会更加珍惜这些胜利。我应当时刻提醒自己,这是体育比赛,任何意想不到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梁晓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