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山西代表团今誓师 射击冠军代表运动员发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28日电(记者王飞航)8月28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山西代表团誓师大会在太原工人文化宫举行。5月份刚刚获得全国射击赛男子手枪慢射冠军的于炜代表运动员发言:“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运动员们展示实力、表现自我、实现理想的大好机会。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为全运会增辉,为山西增光,是运动员们梦寐以求的愿望。”

  三晋体育健儿纷纷表示:“干干净净参赛,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三晋父老增光添彩。”

  代表团副团长、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提出,山西代表团参加全运会的目标可以概括为“两个确保”,即:确保金牌数、奖牌数、总分数三项指标与上届全运会相比至少做到一项突破;确保在全运会中不出现任何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