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A武术联赛前四名出炉 青岛响虎发威显出冠军相

  晨报讯(记者 单玲)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迎来了积分赛最后一场的比赛,两个夺冠大热门青岛响虎和广州永侠相遇。

  两支队伍都想在积分赛结束之后勇夺积分榜的第一名,所以比赛也就显得格外激烈。响虎气势咄咄逼人,而永侠则沉着应战,以一向稳定的防守来抵御响虎的凶猛进攻。

  前两局的比赛就像人们预料的那样,每一回合的每一分选手们都显得非常重视,两局结束之后双方战成1:1。随后,响虎又拿下第三局,这样一来第四局的比赛就成为了响虎俱乐部的赛点。这局比赛响虎的选手是之前仅有一次上场经历的卞保保,而永侠的选手则是身高两米的吴立汉,最终卞保保凭借自己灵活的脚步和合理的战术击败了吴立汉,这样一来响虎已经提前锁定了积分赛的冠军。

  最后一局的比赛在响虎的明星选手袁彪和永侠的谷冬冬之间展开,有着“穿裆彪”之称的袁彪果然不负众望,干净利落地又为响虎拿下一分。最后青岛响虎以4:1战胜了永侠,占据了首届WMA武术联赛积分赛的积分榜榜首。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首届WMA武术联赛的前四名也正式出炉了,按照赛场的安排,排名第一的青岛响虎将与第四名河北云飞较量,而陕西红狼将与广州永侠对战,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