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积分赛结束 青岛队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11  半岛都市报

  8月27日晚,WMA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积分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决定四强头名的争斗中,青岛响虎俱乐部凭借着超强的实力以4:1战胜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广州永侠俱乐部。不仅在积分赛中保持不败,还以头名的身份晋级到四强战,而青岛响虎在四强中的对手将是排名第四的河北云飞俱乐部。

  >>>战报一场未负昂首晋级

  响虎与永侠的比赛是积分赛最后一场比赛,志在头名的响虎开局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一个上场的李伟以5:1轻松战胜永侠副将郑辉。

  第二局由响虎小帅哥韩开湖对阵苏勒得。有意思的是,两人是十多年的老朋友。结果,韩开湖以6:7憾负苏勒得。“开湖,你那一脚踹得我太疼了。”赛后,苏勒得有点得了便宜卖乖地说。前两局,响虎和永侠打成1:1,但响虎迅即发力。第三局,自称“这个世界上最灵活的胖子”的孙浩以12:7战胜永侠的朱永龙;第四局卞保保10:5拿下“WMA 第一高人”吴立汉,直接使得第五局比赛成了“表演赛”。

  但表演赛也不缺乏看点,有了武术联赛的“人气王”袁彪,场上就不缺乏看点。因为外表出众、身怀“穿裆靠”绝技,袁彪已经成为本届WMA最受观众欢迎的选手。但对手谷冬冬显然了解袁彪,把身法压得很低,始终不给他一丝机会。尽管没有使出看家本领,但袁彪还是以17:6大胜对手。

  >>>目标青岛响虎剑指冠军

  本场过后,青岛响虎以18分笑傲群雄,成为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夺取积分赛头名的俱乐部。广州永侠排在陕西红狼之后 ,位居第三。29日,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半决赛将上演,第一场比赛由响虎对阵积分赛第四名的河北云飞。

  积分赛结束后,响虎老总刘亨利在总结与永侠比赛的时候表示:“这场我们打得很辛苦,对方实力很强。”不过他话锋一转:“我们口号就是‘超越传说’。”言外之意,总冠军已经成为俱乐部的唯一目标。其实,从积分赛来看,响虎队员的实力在所有六家俱乐部中绝对属于一流,五战五胜的战绩就说明了一切。五名主力队员袁彪、孙浩、李伟、韩开湖与赵洋通过几场比赛的历练不仅打出了名气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其中袁彪、韩开湖已经成为整个武术职业联赛的明星队员,而“最灵活的胖子”孙浩更是至今保持不败战绩。他们也将成为响虎夺冠的重要砝码。记者 杜金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