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败拳王狂秀舞姿 怀抱梦露般娇娃深情演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17  新浪体育
不败拳王狂秀舞姿怀抱梦露般娇娃深情演绎(图)



  新浪体育讯 拳王退役后如何继续让自己处于公众焦点?舞蹈秀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保持曝光率,还可以和美女共舞一曲,英国拳王乔-卡尔扎格就是个好范例。

  脱下拳套,穿上舞鞋,37岁的乔-卡尔扎格自从二月份退役后,就不断现身娱乐场所,全力拓展自己的新事业。乔-卡尔扎格是英国大名鼎鼎的世界超中量级拳王,曾集WBO、WBC、WBA以及前IBF拳王金腰带于一身,职业生涯保持着45胜0负的惊人不败战绩。2007年的英国《BBC》电视台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乔-卡尔扎格压倒了F1新天王汉密尔顿当选。

  乔-卡尔扎格这次参加的舞蹈秀节目,也是BBC主办的。成为乔-卡尔扎格舞伴的是时尚明星克里斯蒂娜-里哈诺夫,这位身材火爆,有着一头梦露般卷发的娇娃在英国时尚界也是名声不小。虽然稍显丰满,但是作为拳王的舞伴,克里斯蒂娜却是再合适不过,在乔-卡尔扎格的臂弯中,克里斯蒂娜辗转腾挪,热辣非常。虽然只是简单几步,但可以看得出,两人都是全情投入。

  乔-卡尔扎格在舞池能否取得拳台上的成功呢?至少他的叔叔很有信心,原因之一就是遗传基因将发挥重要作用。“乔一定会是出色的,他的祖父就是个好舞者,他习惯跳探戈,这些一定都流淌在乔的血液中。”当然,除了遗传,更重要的是步伐,对于身为拳王的乔-卡尔扎格来说,步伐的缜密是毋庸置疑的,而这,对于舞步的学习,或许大有帮助。

  乔-卡尔扎格和克里斯蒂娜目前正在合练阶段,这一系列赛将于9月份在BBC节目上映。

  (一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拳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