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大师体验时尚写真 塞尔比复制博尔特经典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作为最早抵达上海的三位斯诺克大师,马克-艾伦、阿里-卡特和马克-塞尔比率先体验了一回今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的增值“服务”——为大师们拍写真。

  经过一夜的长途飞行,这三位斯诺克大师都是昨天早晨才从英国飞抵上海的,这让性格内向的阿里0卡特在拍摄现场有些提不起精神来。穿着衬衫马甲的比赛服,站在镜头前的卡特一脸疲惫,尽管看得出来他在尽力配合摄影师的要求,但无奈状态不佳的他严肃多过轻松。拍过“职业装”之后,卡特来到衣架前挑选休闲系列的衣服。考虑比划了再三,卡特选中了一件酒红色的T恤,而面对架子下面一排各式牛仔裤,他皱起了眉头,性格保守的他最终只是更换了一件T恤。

  相比之下,在女球迷中人气颇高的马克-塞尔比就在拍摄现场活跃得多。事先已经了解过流程的塞尔比带了一套自己精心挑选的T恤和牛仔裤,看得出来,这位大帅哥习惯也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被化妆师按在椅子上补妆的时候,他还能轻松自如地和周围的人聊天。与阿里-卡特按部就班的表现不同,塞尔比随时会摆出一些可爱又搞怪的姿势,在摄影师的鼓励下,他甚至还“复制”了百米飞人博尔特“闪电之翼”的经典动作。“乌塞恩-博尔特,他跑得实在是太快了!”说起博尔特,就连塞尔比都一脸崇拜的表情。

  拍得兴起,塞尔比又穿上了一套蓝色的唐装,还在头上扣了一顶瓜皮帽。或用球杆串起一个红灯笼在手上摆弄,或手持鲜红的中国结,塞尔比还学起了“恭贺新禧”的抱拳手势,让自己的照片顿时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味。“我觉得自己像是在给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塞尔比兴奋地说。

  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正式启动

  昨天,上汽荣威“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冠名暨2009荣威750风尚大师版揭幕新闻发布会”在位于浦东御桥路的永达荣威4S店正式举行,预示着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即将烽烟再起。

  上海是此次“2009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的首站,在活动现场,本届赛事的官方指定用车——荣威750风尚大师限量版的神秘面纱被揭开。

  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马克·艾伦和阿里·卡特一下飞机就风尘仆仆直接奔赴现场,他们在展示其精湛球技之余也担任了“荣威斯诺克风尚LADY”的重量级评委,挑选最符合荣威品牌的车模。三人还将在8月28日至9月4日兵分三路亲临全国其他14座城市,引领荣威和斯诺克的风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