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斯诺克预赛冷门迭爆 名将纷纷遭遇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5:06  扬子晚报
四体会斯诺克预赛冷门迭爆名将纷纷遭遇滑铁卢

丁俊晖无奈输球

  8月27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南京丁俊晖俱乐部开战,比赛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国内人气最高的两位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在比赛中全部失利,他们各自所在的江苏和广东队也双双输球,不得不在今天进入更残酷的败者组比赛。

  丁俊晖开门不红 江苏队负于河南

  作为比赛的东道主兼赛事的头号选手,丁俊晖无疑是赛场上最受关注的球手,他所在的江苏队的比赛也不出意外地被安排在唯一一个有电视转播的球台上举行,对手是河南队。

  丁俊晖仍然首先出场,对手是年仅17岁的河南小将王林翰。比赛中,丁俊晖在击打一颗难度不大的黑球时出现重大失误,王林翰抓住机会一杆清台,以单杆81分拿下了比赛,为河南队取得开门红,丁俊晖也遭遇了开赛以来首局失利。

  第二场单打,江苏队小将张安达击败河南队的齐亚,为江苏队扳回一局。第三场双打比赛,江苏队由张安达和阿不拉江对阵齐亚和何令,比赛双方都不在状态,最终河南组合抓住机会,以57:17获得胜利。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中,河南队再次派出王林翰,而江苏队则由阿不拉江出场。阿不拉江发挥不佳以2:59落败,江苏队也以总比分1:3输给了河南队,进入败者组比赛。

  梁文博两战皆负 “梦之队”再次输球

  拥有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被誉为“梦之队”的广东队,由于在之前比赛中意外输给云南,不得不在昨天面对同样实力不俗的安徽队。

  在田鹏飞拿下一局后,梁文博出场迎战同样曾在英国打职业比赛的安徽选手刘闯。刘闯首先获得机会,在单杆打出30分后选择了防守,而上场的梁文博没能抓住机会,在打蓝球时出现失误,刘闯轻松打进蓝球和粉球,获得了胜利。此后的双打比赛,广东队再次获胜,可随后出场的梁文博仍然没有找到状态,被安徽队的李岩两杆打到超分,尽管梁文博试图通过做斯诺克的方式反败为胜,但李岩稳定地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以67:24将总比分扳平。

  最后的决胜局,安徽队派出李行与广东队的金龙较量,两人实力接近,最终金龙在落后的情况下又出现了击打目标球的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赛事一号种子广东队也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局。

  球队实力接近 苏粤两强今日将迎生死战

  根据这次比赛的竞赛规程,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所以输了球的江苏队和广东队将参加败者组的比赛,而如果再次失利,将失去进入决赛阶段的机会。昨天比赛结束后,江苏队的刘崧私底下议论道:“明天进入败者组可就累啦。”相信对于江苏队和广东队来说,被淘汰显然是不能接受的结果,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生死之战。

  实习生 毕剑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