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坦言没到下课的时候 仍会按照自己思路走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1:36  长江商报

  刚刚结束的2009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队平了大奖赛总决赛1胜4负的最差战绩,球迷们反应相当激烈,强烈要求排管中心“炒菜”。

  对于外界的压力,蔡斌说:“球迷都非常热爱中国女排,输了球大家的情绪可以理解。但是我还没有到下课的时候。” 少帅更是进一步表示,会按照自己的思路一步步地走下去。

  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给予了蔡斌充分支持,“应该说球队打成这个样子,谁都有责任,不能全部将问题归结于主帅执教能力不行。”世界排联主席魏纪中直指惨败源自基层训练体制的现状造成年轻的一代队员基本功太差,“失利和蔡斌没有太大关系。”铁榔头郎平认为这次失败对于每一个女排姑娘都是宝贵的经验,看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回来后继续努力。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