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乒球分组辽宁将遇劲敌 郭跃将遭遇李晓霞郭焱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全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的对阵抽签揭晓,我省在这四个项目上夺金难度不小。

  在最有夺金希望的女单比赛中,郭跃和小将扬扬处在下半区,虽然避开了张怡宁,但是同区的李晓霞、郭焱等名将都不好对付。常晨晨一人处在上半区,要与刘诗雯、曹臻、张怡宁抢机会更是难上加难。相比之下,辽宁女团小组出线难度不大。

  相对于女乒,辽宁男乒无论是单打还是团体都不属于第一集团,但主帅于沈潼表示:“我们会尽全力打出好成绩,没有压力更容易超水平发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