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雪回国被簇拥有些蒙 坦言还有提升空间志在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3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上午,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中夺得女子马拉松冠军的白雪飞抵北京。这位黑龙江姑娘挂着金牌,手捧奖杯出关,庞大的接机阵容让她颇不适应,连称“没想到”。

  中国队这次分成几批回国,白雪和田管中心领导杜兆才等人是最后一批。上午8点半,飞机降落在首都机场,几十家媒体记者等在T3航站楼B出口,准备迎接白雪。田管中心也派人来接机,白雪所属的火车头体协也来了很多人。一个小时后,当白雪捧着马拉松世界杯冠军团体奖杯、戴着金牌出关时,眼前的阵势让她有些吃惊。“这么多人啊?真没想到。”被大家簇拥着的白雪有些蒙,“刚出来就看到这么多人,我不喜欢太热闹,这种场面挺不习惯的。”

  火车头体协大队长王忠义上前拍了拍白雪,“你去之前我们就觉得你能拿冠军。”“是么?”白雪有些不太相信。此前等候白雪时,王忠义透露,白雪这次出发前的状态特别好,比以前孙英杰去世锦赛时还要好。接下来白雪将投入到全运会备战中,她表示想好好休息一下,“先恢复一下,泡泡冷泉、晒晒日光浴,然后马上要恢复训练。”

  走出机场大厅时,白雪小心翼翼地摘下金牌,将它包了起来,她的愿望是3年后将奥运金牌戴在身上,“我感觉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奥运金牌是最大的目标,对此我有信心。”

  (周 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