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来上海享用八万人舞台 未来一个月将五次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58  法制晚报

  昨天,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在柏林世锦赛上独得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三枚金牌的博尔特,已确认将参加上海田径大奖赛,届时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将成为博尔特的舞台。

  博尔特的经纪人希姆斯表示,虽然征战世锦赛让博尔特很疲劳,但他并不打算休息。本周五,博尔特将参加黄金联赛苏黎世站100米比赛,随后,他将于9月相继转战布鲁塞尔、上海和韩国大邱。

  博尔特未来一个月行程

  8月27日黄金联赛苏黎世站9月4日黄金联赛布鲁塞尔站9月20日上海黄金大奖赛9月25日大邱大奖赛

  编译/实习记者宫云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