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蒙娅回国获南非总统接见 祖玛表达对田联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57  天府早报

  昨天,国际田联正式宣布对女子800米冠军,南非选手塞门亚进行性别检测。接下来的几周,她将面对严格检测。对于国际田联的决定,南非总统祖玛表示出强烈的不满:“这是对塞门亚的侮辱。”

  塞门亚昨天与队友们一起回国,在约翰内斯堡机场,她受到热烈欢迎。随后塞门亚得到了南非总统祖玛的接见,显然对于国际田联的做法祖玛不太高兴,祖玛表示他已经给国际田联写信,表达南非政府在这件事上的态度。

  国际田联随后表示即便是塞门亚最终检测结果不是“纯粹”的女性,她也能够保有世锦赛 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