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提供一条捷径 让球迷“变”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从普通球迷变身为专业大师,2009世界斯诺克·荣威大师赛为广大斯诺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条捷径。

  从今年大师赛首个比赛日(9月7日)开始,凡是购买指定区域球票的现场观众就有机会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赢取一次特殊的体验机会。即日起至9月15日,八万人撞球馆VIP包间将不再对外开放,只有在抽奖活动中成为幸运儿的现场观众才有机会在包间内师出名门的球桌上过把瘾。可别小看这张用了近两年的台球桌,它曾在2007年首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正式比赛中镀过金。昨天,来自英国的“鉴定大师”彼得亲手检验后,对这张“老古董”也是赞不绝口,连说了好几个“Great(棒极了!)”。他认为,只要稍作调整这张星牌球桌完全能够在两周后胜任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比赛任务”。这也将成为大师赛现场观众的又一大福利,不仅能够比赛中领略高手过招,还能在球员们使用过的专业比赛球台上体验一番大师的感觉。

  从最初折扣套票到不久前的红地毯球迷招募,这一次的抽奖活动无疑将进一步拉近观众与斯诺克运动之间的距离。

  昨天,不少在VIP包间外打球的球迷朋友对大师赛组委会悉心的安排交口称赞,“能够看比赛又能在大师们用过的球桌上打球,这种机会真是求之不得。当然,要是能和这些高手们过过招,那就再好不过啦!”

  本报记者 冯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