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球迷呼吁重招女排老将 中心回应全运后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40  三秦都市报

  前天,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成绩糟糕的中国女排回到北京。不像队员们垂头丧气,前天回京的主帅蔡斌显得很平静。对于外界呼声很高的“蔡斌下课”的问题,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明确告诉记者,蔡斌今年不会下课。

  李全强认为,“喊蔡斌下课,那是不对的,现在球队的问题很多,我们回来后一直在总结。应该说球队打成这个样子,谁都有责任,不能全部将问题归结于主帅执教能力不行。问题出现的早,这还是个好事情,需要我们一点点的来解决。从排管中心的角度来看,第一年是一个考察期,不仅考察队员,也考察蔡斌。我们要给足蔡斌时间,不能因为一次比赛不行,就嚷嚷着让人下课。”

  一传不到位、防守不得力……中国女排的传统优势正在逐步的丧失。媒体、球迷重招老将的呼声很高,对于这个问题,李全强说,“女排的阵容要在年底打冠军杯后,才能慢慢稳定。之前都是考察期,所以人进人出也是很正常的,不像外界所说的开除谁不开除谁。今年由于是全运会年,不少老队员因为要打这个比赛征调到国家队比较困难,但是全运会后,我们会对阵容进一步调整。”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