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火炬在宁夏传递 620万回汉儿女期盼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25日电(张钦、吉洁)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25日抵达“塞上江南”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举行了盛大传递活动,以表达620万回汉儿女对全运会的期盼。

  当日上午9时许,自治区主席王正伟点燃火炬,全国城运会射击冠军杨静等多名火炬手依次传递火炬。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和提前举行的决赛中,宁夏共有184名运动健儿参赛,涉及14个大项、85个小项。有83名运动员取得57个决赛资格,获得1金、1铜、3个录取名次的成绩。其中,今年1月,宁夏选手于静摘得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速滑短距离全能金牌,从而终结了22年来宁夏在全运会上的金牌荒。

  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