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总统对国际田联做法不满:塞蒙娅受到了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1:36  新浪体育
南非总统对国际田联做法不满:塞蒙娅受到了羞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南非消息,在田径世锦赛上收到性别争议困扰的南非田径运动员塞蒙亚今天回到祖国,在机场受到热情欢迎之后塞蒙亚得到了南非总统祖玛的接见,祖玛对于国际田联要对塞蒙亚进行性别检查的做法表示了不满。

  塞蒙亚今天与她的队友们一起回国,在约翰内斯堡机场,塞蒙亚受到了热烈欢迎,她冲人群微笑致意,而人们则大批的聚集在机场,只希望能看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一眼。妇女们穿着民族服装出现在机场,人们还打出了“我们的女子田径第一人”和“100%的女人”这种大标语牌来表示自己的支持。

  随后塞蒙亚来到比勒陀利亚并得到了南非总统祖玛的接见,显然对于国际田联的做 视频-塞曼亚归国南非总统接见 她一夜成全国偶像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法祖玛不太高兴,他说:“我们要对塞蒙亚受到的对待表示出不满。确认一个运动员是否获得了不公平的优势是一回事,公开的羞辱一个诚实、职业、有能力的运动员又是另外一回事。”说这话的时候塞蒙亚就坐在祖玛总统的身边。而祖玛还表示,南非体育部长斯托法尔已经给国际田联写了信,表达南非政府在这件事(国际田联将对塞蒙亚进行基因检测以确定其性别)上的态度。

  除此之外塞蒙亚还得到了南非田协主席的支持,南非田协主席莱昂纳德-楚内说:“我们不知道有人怀疑她(的性别)。”他还说,南非国内没有人对此进行过抗议,大家都支持塞蒙亚。

  塞蒙亚在田径世锦赛上获得了女子800米的冠军,而在此之前她一直是个默默无闻的选手,第一次为世人所知是在世锦赛3周前的非洲青年锦标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蒙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