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亚全明星乒球对抗赛今挥拍 老萨领欧洲强大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32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时隔20年,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今晚开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马龙、第六的萨姆索诺夫分别统领亚欧两队。

  本次比赛由亚乒联、中国乒协和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对抗赛均为单打比赛,比赛奖金总额为7.6万欧元,其中胜队将获得5.1万欧元。亚洲队参赛选手是中国的马龙、马琳,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和中国香港的张钰。欧洲队由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希腊悍将格林卡、丹麦的梅兹、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和瑞典传奇老将佩尔森组成,除德国名将波尔因伤缺席外,这是当今欧洲男乒最强阵容。

  今明两天亚洲站的比赛为对抗赛的第一回合,11月10日至11日,两队还将在位于欧亚大陆交汇处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欧洲站比赛,最终以两站比赛总成绩确定胜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