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萨克斯坦名将禁赛期将至 维诺库罗夫将返阿斯塔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4日电 阿斯塔纳车队24日宣布,车队与刚刚结束两年禁赛期的哈萨克斯坦车手维诺库罗夫签约,合同期至2010年年底截止。

  维诺库罗夫复出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将是在下周开赛的环西班牙自行车赛。在2006年他曾经夺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

  阿斯塔纳车队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中收获颇丰,不仅夺得了车队总成绩的第一名,而且队中车手孔塔多还获得了车手总冠军,车队中另一名车手阿姆斯特朗获得第三名。

  维诺库罗夫现年35岁,曾是圈内最具个人威望的运动员之一,深得车迷的爱戴,曾经获得过2003年环法自行车赛的第3名。但在2007年的环法赛上,他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被禁赛两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诺库罗夫 阿斯塔纳车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