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索助兴德国艇展并寄望中国柳州和深圳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14  新浪体育
卡尔索助兴德国艇展并寄望中国柳州和深圳站

费比恩-卡尔索助兴德国艇展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25日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消息   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各国赛手在赛站间隙还有在国内推广赛艇运动,助兴艇展的义务。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费比恩·卡尔索就在他的家乡——德国Neustadt给成千上万的赛艇爱好者“秀”了一把高超的赛艇驾驶技术。

  在德国举行的的第7届一级方程式动力赛艇展览上,27岁的卡尔索驾驶一艘世界上最大的双座艇助兴,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届为期两天的展览对于卡尔索这位曾经的S550摩托艇赛冠军得主来说是一次完美的技术展示。

  “这两天我们在波罗的海沿岸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卡尔索说。“上个周末我刚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队友皮埃尔·伦迪一起参加了在德国柏林举行的F4 S 赛艇世界锦标赛,那简直是一段美妙的回忆。在这里,人们怀着极高的热情观看展览,这也是我们推销自己和自己从事运动的最佳时机。”

  在F1摩托艇赛季间隙,卡尔索一直在欧洲忙于参加各种赛艇展览,当然在本赛季收官之战阿联酋沙迦大奖赛结束之后也不例外。

  “我们的赛艇展览日程已经安排好了,那就是在冰天雪地的冬季。我们通过让艇迷坐在双座艇中的方式来体验赛艇这项运动是多么的精彩、刺激”卡尔索说。

  这位来自德国东部的F1摩托艇赛手在本赛季的F1摩托艇积分榜上暂列第18位,并且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上获得两分。卡尔索把希望寄托在了即将于10月份在中国柳州和深圳举办的两站比赛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