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回京立即投入训练 精神饱满调整状态备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57  中国排协
女排回京立即投入训练精神饱满调整状态备战亚锦赛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午,中国女排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征程,乘坐CA422次航班回到北京。下午4点,姑娘们的身影便出现在了国家体育总局排球馆中。在主教练蔡斌的带领下,她们进行了回国后的第一次身体训练。

  由于2009亚洲女排锦标赛即将开赛,中国女排在抵达运动员公寓稍试休息后,下午便又投入了紧张的力量训练中。主教练蔡斌表示,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一个多月,队伍都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身体训练,因此要抓紧时间“补一补”身体,使她们的身体尽快恢复、避免受伤。

  训练中的女排教练员和姑娘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倦容已渐渐消散。9月3日,他们将再度启程奔赴越南,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洲女排锦标赛。近三天,中国女排将边训练边总结,力争最短时间内调整过来备战亚锦赛。(文/李竹 摄/朱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