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界冠军李娅就餐时被烫伤 向法院起诉索赔2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40  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天,体操世界冠军李娅自称在一家餐厅就餐时被严重烫伤,于是向法院提起诉讼,索赔26万余元。北京市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李娅在起诉书中称,今年6月29日,她在某餐厅就餐时,由于服务员上菜时把菜汤打翻,致其双下肢、右上肢大面积严重烫伤,虽然当时进行了及时救治,但至今仍未痊愈。李娅说,作为世界冠军,伤情不仅影响了她的生活,而且还危及她事业的发展。因此她要求餐厅赔偿其后期恢复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26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晓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