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归国称将重新考察队员 周苏红等老将可能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8:49  辽宁日报

  带着大奖赛总决赛4负1胜列第5的糟糕战绩,中国女排昨天中午从日本返回北京。接下来将如何调整?主帅蔡斌在走出机场后随即表示,“下午继续加练,不练不行;继续考察队员,无论是周苏红等‘黄金一代’老将,还是各地方队中的新秀,国家队的大门完全敞开……”

  中国女排失败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蔡斌分析说,“除了自身原因外,欧洲球队进步很大。另外,我们的一些队员在思想上还需要提高。打完日本队后,所有人都觉得可以稳稳取胜德国队,出现了轻敌。 ”

  接下来将如何调整?蔡斌已有所准备:“接下来我们的任务就是继续考察队员,一个星期后有亚洲锦标赛,我们必须要把压力变成动力投入训练。应该说,我们的一些队员很有潜力,但不足也很明显,我们肯定会有人员上的调整。 ”

  周苏红等 “黄金一代”的老女排能否重回国家队?蔡斌的态度很清晰:“女排的大门向任何人敞开,不管是老女排还是新女排,都是有可能出现在今后的国家队中。 ”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