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下月来华“卖鞋” 夺冠战靴将于明年国内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6: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记者从“飞人”博尔特的运动鞋中国代理商获悉,博尔特下月将来华进行宣传推广。

  据该品牌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指定代理商相关负责人佘先生透露,今年9月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之时,博尔特一定会亲临现场向粉丝赠送亲笔签名跑鞋。参加促销活动时,不会以出售的形式,而是现场游戏互动的形式,免费送给运气好的粉丝这款博尔特签名的跑鞋。

  至于博尔特本届世锦赛所穿的战靴,佘先生表示,现在博尔特代言的新款跑鞋在国内还没有销售,但是明年的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会在国内上市,“售价与欧美那边差不多,大约106美元左右(约合724元人民币)。” (王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