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回京队员均垂头丧气 蔡斌:积极面对队伍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5:5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忽闻)魏秋月、王一梅、惠若琪,这些平时开朗的女排姑娘们在结束了日本之行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却是一副副愁眉不展的表情。倒是主教练蔡斌看得比较开,面对前来接机的媒体们还露出了笑容。

  相比起蔡斌的洒脱,女排姑娘们显然没能从“史上最差”的战绩中走出来。出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队长魏秋月,她拖着行李车脸上没有笑容,见媒体都在采访蔡斌,悄悄地从一旁走过。

  王一梅穿着一件宽松的墨绿色T恤,搭配里面黑色的吊带显得非常时尚,在到达之后,表情迷茫的她,甚至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其他的队员也是同样的反应,在她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笑意,每个人都显得垂头丧气。平时有说有笑的队伍,在等候班车的时候,却是一片安静。

  说起队伍的压力,蔡斌表示:“还是要积极去面对,暴露出问题之后要积极去解决。”由于几天之后,女排亚锦赛将在越南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在抵达之后,下午又将投入紧张的训练中。“这几天的训练要着重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我们会一点点地开始补上去。” 左图为女排队员惠若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