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世锦赛再爆一例兴奋剂事件 摩洛哥选手赛前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55  新京报

  【反兴奋剂】

  本报讯 柏林田径世锦赛最后一日再曝兴奋剂事件,摩洛哥选手塞尔索里承认在一次反兴奋剂测试中呈阳性,并因此退出了女子1500米决赛。

  塞尔索里承认,她在世锦赛前曾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接受了一次药检,现在结果出来显示含有违禁药物成分,摩洛哥田协在她即将参加1500米决赛的时候发出警告,通知塞尔索里已经被暂时停赛,并且等待进一步的核实。目前还没有说明是哪种禁药检测阳性。对此,国际田联发言人戴维斯表示田联尚未接到相关消息。

  塞尔索里曾在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创下了8分35秒86的摩洛哥全国纪录,并获得第四名的佳绩,本届赛前被外界认为是夺冠热门人选之一。此事如果被证属实,那么塞尔索里将是本届世锦赛上曝光的第三例涉及兴奋剂的丑闻。此前,摩洛哥的男子3000米障碍赛选手贾马尔·查特比和尼日利亚的女子400米栏选手奥格布纳姆都在药检中落马。(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柏林世锦赛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