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遭剥夺名将炮轰国际田联:我没犯错冠军被抢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被取消了柏林田径世锦赛女子1500米金牌的罗德里格斯回到了西班牙,在马德里机场接受采访时她仍然坚称自己没有过错,并表示她的金牌是被抢走的。

  在23日进行的世锦赛女子1500米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布尔卡一路领先,但在距离终点仅250米处,罗德里格斯强行从内道超越,布尔卡试图卡位时与罗德里格斯发生了碰撞,被撞翻在地并且膝盖受伤。罗德里格斯率先冲过终点,但随后被取消了成绩。最终巴林名将贾马尔获得金牌。

  “情况很明显本来我会赢的,但他们抢走了(我的胜利)。是布尔卡挡住了我,我们撞了一下,然后她摔倒了。”罗德里格斯对当地的马卡电台说。虽然罗德里格斯承认从内道超越对手“非常危险”,但她并不认为自己有“一点过错”。

  尽管罗德里格斯对裁决结果不满,但西班牙田径联合会已经接受了这一结果,在观看了事件录像之后,西班牙田联表示取消罗德里格斯的成绩是公平的。

  同时,西班牙著名长跑名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费明·卡卓·路易兹也认为罗德里格斯不应该获得金牌。他说:“根据规则来说,这是公平的。也许她渴望胜利,但她不应该推倒布尔卡。”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德里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