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战1胜4负女排回京就开练 蔡斌透露要对阵容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以5战1胜4负的成绩结束了大奖赛总决赛后,中国女排昨天回到了北京,蔡斌透露将要对女排阵容进行调整。

  由于本次总决赛,中国女排的成绩实在糟糕,有人甚至称中国女排已经沦落成了一支二流球队。对此,蔡斌表示很难定义“二流”的含义,“第几名是一流,第几名是二流呢?我觉得这都不好讲,我想我们不会怕欧洲队伍。”蔡斌还对女排格局做了点评,“巴西队略强于各支队伍,接下来是俄罗斯,她们在进行新老交替之后,攻击活力比以前要强。其他几支队伍包括日本队、波兰队,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但总体说来欧洲队起来得快一些。”

  对于外界的质疑,蔡斌表示感受到了压力,“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压力变成动力,解决问题最终还是要靠训练,今天下午我们回去就练!”此外,蔡斌还表示打算对现有的阵容进行调整,但具体时间和人选不方便透露,“接下来还有越南的亚锦赛和全运会,在那之后我们会综合队员的表现再做决定。”蔡斌还表示:“对于任何女排队员,不管老队员还是年轻球员,国家队的大门始终都是敞开的。但是她必须适应现在国家队的打法,还有包括体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蔡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