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总决赛归来遭冷遇 蔡斌回应队伍二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3:37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总决赛归来遭冷遇蔡斌回应队伍二流说

队长魏秋月心情略显沉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今天中午,结束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征程的中国女排乘坐CA422航班从东京回到北京。也许是受到了中国队总决赛战绩的影响,前往首都机场T3航站楼采访的记者加起来还不到10个人,和前一阵中国游泳队世锦赛归来时一百多记者接机的火爆场面相比,有着天壤之别。

  女排乘坐的航班11点32分抵达首都机场,12点37分左右,在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主教练蔡斌的带领下,队伍从海关通道走了出来。女排姑娘们的情绪普遍不高,尽管都是身穿休闲便装,不过看上去大家显得有些神情沉重。

  “队伍现在压力是不是比较大?您打算怎么样去缓解这种压力呢?”随后的采访中,有记者问主教练蔡斌。

  “压力肯定是有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压力变成动力去好好训练,解决问题最终还是要靠训练,今天下午我们回去就训练!”蔡斌如是回答到。与此同时,蔡斌还表示,“从人员方面,我们接下来可能要重新考虑一下,考察一下。”

  “中国队这次比赛成绩很不理想,外界担心会不会队伍就此沦为二流,这方面议论很多,您是怎么看的呢?”一位记者接着问蔡斌。

  “一流,二流,这些来自外界的意见我们肯定会认真听取吸纳的,不过有时候成绩也跟队伍状态有关系的。第几名是一流?第几名是二流呢?我觉得这都不好讲,我想我们不会怕欧洲队伍。”蔡斌回应说。(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斌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