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负德国平大奖赛最差战绩 蔡斌不满球员缺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2:2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同德国队进行了大奖赛总决赛的最后一战。出人意料的是,中国女排了竟然以1:3败在德国队的脚下,比分分别为14:25、25:23、21:25、14:25。最终中国女排四负仅一胜排名第五。这是女排总决赛改制以来,中国女排取得的最差成绩。

  从实力上看,德国是参赛球队中实力最差的,在欧洲也只是二流。不过面对曾在瑞士站取胜过的对手,中国女排却以明显的劣势败北,主教练蔡斌遭遇在上任后的第10场败局。惨败之后,不仅队员在休息室痛哭,蔡斌也在赛后发飙:“我对这场球不是很满意!不,应该是非常不满意!这是我上任以来,中国队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同时他还认为,如今队员缺乏拼劲,这绝对不能原谅。下周中国女排将参加亚锦赛,蔡斌表示接下来中国女排要加强训练,要立刻解决各种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