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栋:老婆陕西人这里是我福地 马龙无愧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7: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陕西凤县8月23日电 (记者 张矣韵)伴着唐鹏就势倒地,全场欢呼雷动,鞭炮齐鸣,彩旗飞舞,宁波北仑海天以3-1战胜了浙商银行,从而以2-1的总比分夺得了200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冠军,这个下午,陕西凤县体育馆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们的队员非常优秀,今天他们超水平发挥,把压力给了对方。”手捧冠军奖杯,身披冠军战袍的宁波北仑海天队主教练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拿到今年的总冠军非常高兴,凤县是我们的福地!”

  “昨天1-3输了比赛之后压力比较大。相比之下,我们队的实力其实是很下风的,但今天放手一搏,我们的队伍非常团结。庄智渊不在,我们只有4个人,跟对方其实是四六开,但我们依靠这4个人的力量拿到了冠军。”刘国栋说。

  今天,一号主力马龙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两次出任单打,但他单、双打仍各取一分,充分显示了球队灵魂的作用,对此,刘国栋表示:“马龙作为一号主力,大家看到了他的表现,关键时刻表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最后取得冠军对他也是一种锻炼。”

  拿到冠军之后,刘国栋不忘感谢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今天场上的气氛非常好,主场的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感谢美丽漂亮的凤县。”实际上,刘国栋与陕西颇有渊源,“我的老婆就是陕西人,女儿也诞生在陕西,我对这里有着浓厚的感情,希望有机会还能到陕西打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