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排将帅欣喜取胜中国队 第三名有望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3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日本东京体育馆激战。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德国女排以3比1力克中国女排,以一场胜利为自己的这次总决赛之旅画上了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

  “输掉昨天那场与俄罗斯的比赛之后,不管是我还是队员,我们都感到很失望,因为我们错过了进入前三最好的机会;但今天能从如此强大的中国队手中拿到胜利,我们非常自豪。”吉奥瓦尼的开场白显得有些低调,不过他大可不必失望,因为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荷兰女排0比3完败于俄罗斯女排,还是将德国队送上了第三名的位置——尽管日本队理论上还存在超过德国队的可能,但要东道主从奥运冠军手中拿到27分以上的净胜分,显然是不太现实的。

  “中国队这种类型的球队其实是我们很不擅长应付的,尤其是对她们的副攻,我们向来都没什么办法,”吉奥瓦尼说,“但是,今天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比赛中精神非常集中,拦网、进攻等各方面都做得很好。虽然大比分领先时偶尔也会出现片刻的精神不集中,但最终能够拿下比赛还是非常开心,我为她们感到骄傲。”

  德国队前来参加发布会的是队长福斯特以及接应二传科祖希,两人今天联手贡献了42分,超过了全队得分的40%。“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能够进入总决赛已经很不错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精神非常集中。能以一场胜利结束总决赛征程我很开心。”福斯特笑着说。“我们很高兴能从中国手里得到胜利,”科祖希同样是笑容满面,“这个大奖赛的征程很长,能进到总决赛非常开心,对于最终的结果也非常满意。”

  (邓菲菲 发自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