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大结局-马琳单打2败 宁波变阵收奇效捧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
乒超大结局-马琳单打2败宁波变阵收奇效捧走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男团决赛进行第三回合较量,宁波北仑海天坐镇主场迎战浙商银行,马龙单双打继续贡献两分,唐鹏在第四场3比0横扫马琳,马琳2场单打皆败。宁波队以3比1战胜浙商银行,他们就以三回合2比1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夺取男团冠军,这也是马龙的首个乒超男团冠军。

  宁波队将马龙放在第二单打位置,这让首场比赛迎来两队外援的较量,宁波队的唐鹏迎战浙商队的张钰,张钰在比赛中完全掌控大局,他以11比5、11比7、12比10直落三局横扫唐鹏,浙商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是马龙和马琳的焦点战。开场后马龙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以11比6先声夺人。 视频-马琳单打连负马龙唐鹏 宁波夺取赛季男团冠军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第二局马龙又是开局领先,他以11比6再胜一局。马龙在第三局以5比1开局,马琳暂停后追回几分,但马龙继续保持领先,11比5,马龙拿下第三局以3比0获胜,宁波队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宁波队的马龙/吴灏以3比0(11比7、12比10、11比9)战胜浙商队的张钰/张超,宁波队以2比1反超领先。

  第四场是马琳和唐鹏之间的对决。首局双方几度战平,9平后唐鹏连得两分,11比9,他先下一城。唐鹏在第二局很快以9比6领先,马琳虽然将比分扳为9平,但唐鹏又连得两分,11比9,他再胜一局。连胜两局让唐鹏信心倍增,他在第三局乘胜追击,11比7,他拿下第三局以3比0横扫马琳,这样宁波队以3比1获胜,他们就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浙商银行夺取乒超联赛冠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