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撞车脚踝穿步行保护靴 预防为主不耽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日前在家乡巴尔的摩遭遇撞车事故的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22日出现在公众前右脚穿上了步行保护靴。

  本月13日晚,在巴尔的摩市中心一个十字路口,一位女性驾驶着雅阁轿车违规闯红灯,与菲尔普斯驾驶的最新款卡迪拉克SUV(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相撞。结果雅阁轿车左侧受损严重,而菲尔普斯的汽车车盖有些损伤。当时,菲尔普斯自感并没受伤,可两天后他称自己的右脚踝感到疼痛。

  22日,他出现在NBA巨星奥尼尔主演的电视系列片《奥尼尔叫板》当中。他穿的步行保护靴整个包住了他的右脚和右小腿。不过,他表示,尽管自己的脚踝受了伤,可他本周已经下水开始训练了。

  “我本周已经下水了,(穿步行保护靴等)一切都是预防为主。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还能训练和做事。”他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