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女排4-0开局却遭葬送 21-25再丢第三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局比赛赵燕妮的强攻命中、科祖希和福斯特连续三次扣球失误让中国队迅速以4-0超出,福斯特处理球得分帮助德国队获得本局比赛第一分,赵燕妮封死科祖希的后攻让中国队以5-1领先。福斯特的快攻命中、殷娜扣球失误让德国队将比分迫近到3-5,好在薛明探头命中帮助本队以6-3占先。薛明和福斯特的快攻保证了各自球队的一攻成功率,薛明的吊球得分使得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保持领先。

  暂停后薛明的发球失误、魏秋月的持球让德国队将比分迫近到7-8,短暂相持后贝尔的反击吊球得手让德国队将比分追至9平,马蕴雯的打吊结合连得两分让中国队以11-9超出。相持阶段赵燕妮进攻稍显疲软,德国队则凭借布兰克的后攻将比分扳成11平。德国队凭借凌厉的强攻将比分紧咬不放,中国队则主要依靠 薛明的扣球得分,科祖希反击扣球命中让德国队以14-13反超,贝尔封死李娟的后攻、赵燕妮重扣出界让德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拉开到16-13。

  暂停后中国队用徐云丽换下薛明加强拦网,布兰克的两次四号位扣球失误让中国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5-16,德国队则依靠科祖希的强攻以及舒什克的快攻反击连得两分以18-15占先。相持阶段李娟的直线命中、科祖希后攻失误让中国队仅以17-18落后,但是德国队凭借布兰克的强攻、发球连得两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7。马蕴雯封死贝尔的反击扣球、科祖希后攻 失误让中国队将比分迫近到19-20,但是魏秋月处理球失误、赵燕妮后攻失误、马蕴雯背飞出界还是让德国队以23-19领先。虽然马蕴雯的拦网收效不错,但是福斯特快攻得手让德国队以24-20领先获得局点。马蕴雯背飞挽回一个局点,福斯特快攻将比分锁定在25-21,德国队以大比分2-1超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