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队与球迷互动 在吉林掀起羽球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3:0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2009中国吉林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22日下午在吉林省长春市五环体育馆举行。总教练李永波率领中国羽毛球队与吉林球迷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和表演赛,从而掀起了一场“羽球风暴”。

  当日下午,五环体育馆座无虚席,虽然吉林省没有专业羽毛球队,但吉林百姓对羽毛球的热爱却是不打折扣的。当李永波率领林丹、鲍春来、蔡赟、付海峰、谢杏芳、卢兰、赵婷婷、张亚雯等世界冠军出场时,立即引来海啸般的欢呼和掌声。

  当天的比赛设男、女单打、双打、混双5个项目,对阵双方分别由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和吉林省羽球爱好者组成。这些羽球爱好者来自吉林省各地市州,是经过一个多月的预选赛脱颖而出的。在一场场“激烈”的争夺后,虽然吉林羽球爱好者一方无一胜绩,但他们仍乐此不疲地享受其中。

  对抗赛结束后,谢杏芳和卢兰、林丹和鲍春来分别献上了一场单打表演赛,对阵双方极尽“花式羽球”的表演技能,引来叫好声不断。最终,谢杏芳、林丹这对情侣分别以11:10战胜对手。

  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称:“在东北,目前只有辽宁省才有专业羽毛球队,我们希望通过类似挑战赛这样的活动,来进一步激活吉林、黑龙江两省的羽毛球氛围。从今天来看,吉林人民对羽毛球项目是非常热爱的,希望不久的将来吉林省能有自己的专业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