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百米接力队被取消决赛资格 奥运后再成窝囊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0:3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21日电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美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就因接棒失误而丧失了进入决赛的机会,没想到在21日的世锦赛4×100米接力半决赛中,美国队再现接棒失误,最后被取消了决赛资格。

  卫冕冠军美国队当天在第二组中参赛,同组的还有实力强大的前奥运冠军英国队,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初步结果显示美国队以37秒9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英国队名列第二,两队双双晋级决赛。但后来英国队向裁判提出抗议,认为美国队员的最后一次接棒是在接棒区之外进行的。裁判在查看比赛录像后,认为英国队抗议有效,并作出取消美国队决赛资格的决定。

  美国队不服裁判决定并向国际田联提出上诉,但上诉委员会最后维持裁判的决定,认定美国队接棒犯规。同北京奥运会一样,本来有望夺冠的美国队再次窝囊地成为决赛的看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