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博尔特练跳远也能破纪录 速度身高堪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0:3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夏莹)男子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鲍威尔在博尔特打破200米世界纪录后表示,博尔特如果附带着练一下跳远,极可能越过9米大关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鲍威尔曾两夺世锦赛跳远冠军,他创造的8米95的男子跳远世界纪录已经保持了18年之久,在目睹了博尔特在柏林再度上演奇迹后,鲍威尔说:“博尔特应该尝试跳远,他的速度和身高对于跳远项目来说堪称完美,跳远项目现在急需一个能吸引观众目光的人。”

  鲍威尔认为,博尔特1米95的身高的确让他震惊,再加上飞人般的速度,博尔特作为一名运动员拥有的天然优势几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鲍威尔直言牙买加飞人绝对是运动员中的异类,因为他天生的运动能力几乎摧毁了其他运动员,让他人看起来像个孩子。

  另一位美国巨星卡尔·刘易斯曾在奥运会上包揽了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和跳远四金,鲍威尔表示博尔特完全能超越刘易斯,夺四金并成为四项世界纪录的创造者。鲍威尔玩笑地表示:“我可以教博尔特如何跳过9米大关,当然他要付我一点费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