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全运会后再考虑退役 和林丹婚事“没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队昨日来到长春参加推广活动,谢杏芳在活动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全力备战全运会,退役问题要在打完全运会之后再提上议程。

    早在出征印度世锦赛前,谢杏芳便透露这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后来在女单决赛中,她负于小将卢兰获得银牌,依然没有打破“冠军荒”,话锋也随之转为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届”。回国后,她不断被媒体问及何时退役。昨日,当记者们再度对她提及这一话题时,她苦笑了一下:“其实不断被问到退役问题,自己感觉挺不开心的。”

    谢杏芳坦言:“我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去考虑退役的问题,毕竟接下来我还要代表广东队打全运会,广东队需要我,这是我的责任,我想有些事情还是留到全运会之后再去考虑。”不过,她也承认,十一运会将是她最后一届征战全运会的机会,她希望自己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于谢杏芳与林丹的婚姻问题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日,当媒体再度问到何时结婚的问题时,谢杏芳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还是不要在媒体面前说私事吧。”而林丹也出面“解围”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结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