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万人生日歌博尔特不忘搞怪 装作流泪却满脸笑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51  辽宁日报

  柏林当地时间8月21日晚,突降的暴雨打乱了比赛的进程。不过,这并没有“打乱”博尔特的心情,因为即便这一天没有他的比赛,他依然是全场的焦点。

  刷新男子200米世界纪录,比赛当天正是博尔特23岁的生日。当博尔特戴上金牌,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他看上去是那么开心。伴随着主持人一句“Happy Birthday”,全场8万多名观众为博尔特唱响了生日歌。此时,博尔特还不忘“搞怪”,装作被感动得“流泪”,极有表演天赋的他做出了手抹眼泪的动作,可他的脸上分明全是笑意。

  除了再次拿走一张价值10万美元的巨额支票外,博尔特还在合影的时候张开双臂,在亚军爱德华和斯皮尔蒙的脑袋上用手指摆出了“V”字,活脱脱俩“兔子耳朵”。毫无疑问,这样的时刻将成为田径史上永载史册的一瞬间。 □本报记者/黄 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