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曼娅至少有一半还是女儿身 德媒体确信其是双性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德国图片报昨日引用了瑞士媒体的报道,对塞曼娅是双性人的说法坚信不疑,并表示塞曼娅自己并不知道自己的“真实性别”,是受到了南非田径协会的利用。“媒体的估计将成为现实,塞曼娅并不是一个女人,她是一个双性人!”图片报如此确信。

  这一事件的出现,使得原本就热闹的柏林世锦赛,又多了一个关注点,现在所有人都在议论这个问题。女子800米银牌得主乔普科斯盖有些困惑:“塞曼娅在赛场上击败了我们,但我真的不能确定她是否是一名女子。”

  乔普科斯盖说得非常婉转,因为不管从长相,还是塞曼娅赛后展现肌肉的动作,看上去都那么有力量。获得第六名的意大利选手埃莉萨则更加激进:“塞曼娅是个男人。他不该拥有奖牌。 ”

  不过,同样有很多人跳出来反对这一说法,塞曼娅现在的教练非常坚定地说:“塞曼娅根本没有什么前教练,图片报是在编故事。”

  塞曼娅高中校长说,塞曼娅上学时经常穿着长裤跟男孩们一起踢球,“我第一次意识到她是个女孩是在11年级的时候,那时候要求男女学生分成两队进行短跑,塞曼娅站在女队这边。”不过当塞曼娅报名参加14岁以下女子足球队时,教练直接拒绝了她。

  现在,南非政府和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都震怒了,他们申讨对塞曼娅的质疑声,并强调塞曼娅是年轻运动员的榜样。“我们号召所有南非人都站在我们的金牌女孩的身后,让所有的否定和毫无根据的性别的质疑从她身上滚开。”

  不过,所有人都会尊重塞曼娅,国际田联发言人透露,对于塞曼娅的性别检测将进行几周乃至几个月时间,检测的前提是尊重塞曼娅,不会用任何具有耻辱性的程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