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张小平:封闭训练效果不错 期待全运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6:49  齐鲁晚报

  8月22日9点23分,张小平点燃了骑在马上的第五棒火炬手乌兰格日乐手中的火炬。媒体记者、工作人员和护跑方队人潮随着乌兰格日乐往前涌去。就在张小平手捧火炬准备独自离去时,记者采访了他。

  记者 :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如意火炬拿在手里的感觉很棒吧?

  张小平:感觉确实很好,真想把火炬带回去收藏保存。去年北京奥运会前由于集训,很遗憾没有参加奥运火炬传递。这次能够成为十一运火炬手,如意火炬圆了我的一个传递梦。

  记者 :10月份就要去济南参加全运会比赛了 ,目前你的训练情况怎么样?

  张小平:感觉挺好的。奥运夺金后,结束各种庆祝活动,从2008年冬训开始,我就正式进入科学的系统训练了,这种封闭式的训练效果很好。

  记者:封闭式训练主要有哪方面的针对性?

  张小平:最主要的是针对自己技术上的弱点进行提高,心理方面也在改善。

  记者:这次在全运会上有什么目标?

  张小平:因为之前全运会都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嘛,所以对济南举行的十一运会,我还是很期待争取我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的。

  (呼和浩特8月22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小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