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教练:南非田协早知塞蒙娅是双性人 侥幸心理作怪

前教练:南非田协早知塞蒙娅是双性人侥幸心理作怪

漩涡中的塞蒙娅

  勇夺得柏林田径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的18岁南非新星卡斯特尔·塞蒙娅的性别问题,已经成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争议。德国《图片报》昨日爆出猛料,一位曾教过塞蒙娅的南非教练称塞蒙娅就是一名双性人!

  对于塞蒙娅的性别问题,在本届田径世锦赛开始前,国际田联就已经要求南非田协对其进行检测,可惜直到现在国际田联都还不明白塞蒙娅究竟是男还是女。夺金之后,塞蒙娅的性别问题引起关注。南非田协主席莱昂纳德表示:“她真的很生气,她甚至都不想要金牌了。”在众多媒体的质疑声中,塞蒙娅的家人和南非田协不得不出面为其证明。

  事情似乎已经告一段落了,当大家都在等待国际田联的检测结果时,突然德国《图片报》爆料,塞蒙娅的前教练站出来表示她就是一名双性人。《图片报》还专门解释:从生理上来看,双性人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他们可以做手术成为男人或女人。

  另外,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塞蒙娅前教练还坦言,“其实南非田协高层今年3月就知道塞蒙娅是一名双性人了,她原本没有资格参加今年田径世锦赛,但南非田协存在侥幸心理,所以隐瞒了塞蒙娅及其家人,因此塞蒙娅等人并不知道检测结果。”国际田联正在对塞蒙娅进行性别检测,“但是国际田联很有可能查不出来,因为我知道他们会如何利用医学手段帮助塞蒙娅在例行的检查中蒙混过关,不被查出其真实的性别。”《图片报》将这一切告诉了南非田径队教练阿尔贝特之后,阿尔贝特坚决否认,他怒斥这是很“荒谬和可笑”的。阿尔贝特还表示这位塞蒙娅的前教练,肯定是媒体虚构出来的。国际田联的检测结果还需等待,塞蒙娅也没有发表任何观点,也许只有等到国际田联的检测结果出来之后,这事才会告一段落。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蒙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