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小轮车测试赛举行 广东队首战获亚季军

  

  本报讯 (记者 余莎米) 昨天,活力广州·2009年国际自行车(BMX)邀请赛在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广州亚组委和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主办,是一场亚运测试赛,参赛的有来自广东、云南、山西、解放军体院和新疆的5支国内队伍,以及两支法国队伍和一支日本队伍,共有运动员28名,其中女性选手11名。

  此次测试赛是广州亚运会在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的第三场测试赛,从22日持续到26日,将有效检验场馆、亚组委团体协调能力及一系列后勤保障能力能否满足亚运会的比赛要求。在昨天的比赛中,山西队的赵志阳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头名被来自法国的皮奎特夺得,广东队的于丽玲和马丽云分获女子组第2名和第3名。测试赛第二场比赛将于26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轮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