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珠三小弟子将回国 全国花滑赛表现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1: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美国师从于世界女子单人滑冠军陈露教练李明珠的三小金花李子君、耿冰娃、张可欣将于23日飞抵北京,备战9月4日-5日揭幕的2009年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

  年龄只有12-14岁的李子君、耿冰娃、张可欣是的近两年国内涌现出的新秀,也是中国花滑队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重点培养队员。为了全方位提高三位小将的竞技水平,去年9月份她们被国家队专门输送到美国洛杉矶,李明珠教练麾下。

  今年4月,三位小将回国参加了在青岛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比赛,这也是她们赴美后的第一次汇报演出。结果非常令人满意:12岁的李子君和14岁的耿冰娃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13岁的张可欣名列第六。全运会后,三位小将再次回到美国。

  9月4日-5日在北京进行的全国锦标赛也是花滑新赛季的揭幕战。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滑部副部长唐叶红介绍,届时三位小将铁定参加,并将于8月23日飞抵北京。又经历了四个月的海外训练,小将们的表现也更加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雪 李明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